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魔方精華露

我的老問題-痘痘。雖然已經有改善一些,但是還是持續一直在長,尤其是下巴部分: (

所以看到能改善痘痘問題的試用,都會馬上去抽XD

這次得到的試用保養品是 魔方精華露


介紹

 ✏ 魔方精華露,在透過科學的研究與創新的發想,將植淬的精華借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,使肌膚青春緊緻、富有彈性與光華,美力綻放。

 ✏ 早上上妝前使用能降低彩妝對皮膚的刺激,晚上清潔皮膚並使用後,可使肌膚在一天經歷糟糕的環境刺激下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。


功能

★ 皮膚修護

★ 消紅抗痘

★ 減緩環境刺激

★ 改善過敏膚質


使用方法

☛ 洗臉完後均勻塗抹於臉上,等皮膚吸收後就可以使用其他保養品或彩妝。

☛ 睡覺前使用化妝棉於局部濕敷,有加強鎮定舒緩的效果。

試用膚質

所有肌膚。痘痘粉刺型肌膚特別適合使用。


它的瓶身設計是走簡單風格

黑色的瓶身再搭配銀色的蓋子,我覺得很好看


這瓶魔方精華露的使用方式讓我覺得很新鮮

是用擠壓的啊!!就像滴管一樣。

我第一次使用這種使用方式的保養品 X )


我把它擠出來後,它的液體是有點淡黃色的,並帶著淡淡的香味 (我一直覺得是中藥味,錯覺?


我這次的使用方式 是把它擠在化妝棉上,然後擦在我有痘痘的地方


使用前

使用之前我下巴剛好長了一個大痘痘可以讓我用 (´▽`)ノ


使用中

我擦完之後,把化妝棉直接弄在上面敷著

而且擦的時候很清爽,不會摸起來黏黏的感覺


使用後

這樣用了2、3天之後,痘痘有比較消一點點,沒有那麼紅腫了


感想

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魔方精華露味道,不過我覺得滿有用的,尤其是看了自己拍的對比照後XD

因為一開始剛擦完我就急著看結果了,但是才剛擦第一次根本就看不出來

就耐心擦個2~3天,每天早上洗臉完擦,晚上洗臉完用敷的

結果真的有用欸 (。♥‿♥。)


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23&id=1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33162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