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要試吃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
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


因為我自己有便祕,而且滿嚴重的,最嚴重的是一個月都沒大便XD

肚子裡面都是大便,常常去開藥吃,讓自己拉肚子.........

而看到有這種保健食品,就想試試看,因為聽說效果滿好的~


包裝外盒


因為我的是試用的,所以裡面只有7包

飯前後服用,每天食用2~3次,每次一包

可配合溫開水食用,請勿加入40度以上的熱水,以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

內容物


什麼是乳酸菌呢?

乳酸菌對人體健康有幫助,也就稱為益生菌

因為乳酸菌對於我們人體健康有正面的影響,所以也是屬於益生菌的一種!

腸內的乳酸菌佔優勢時,乳酸菌所創造的「酸」可以改變腸內的環暫時性便秘非常有效

它會使大腸蠕動活潑,促進排便順利進行


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中含有一些中草藥

 枸杞  可滋補強身,增強體力

 紅棗  養顏美容,維持青春美麗

 陳皮  促進小孩與老人之食慾開胃

 熟地  調整體質,維持健康

 黃耆  幫助消化,維持消化道機能


打開後,它是粉狀,很像梅子粉的顏色

因為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中有加入西印度櫻桃及蔓越莓

吃起來有點酸酸的蔓越莓以及櫻桃的味道,而且吃起來沒有中藥的味道!!(我是搭配少許的溫水食用)

雖然我本身對於中藥不排斥,但是對於其他討厭中藥味道的人來說,是一大好事啊!

不用吃難吃的藥物,就可以解決暫時性便秘問題!

西印度櫻桃以及蔓越莓之功效


除此之外,還可補充木寡糖膳食纖維

木寡糖

✦  不會被人體吸收

✦  低熱量

✦  供腸內好菌生長

膳食纖維

✦  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

✦  促進好菌繁殖,抑制壞菌生長

✦  減少腸道有害物質的停留時間


自身試吃後效果

可能因為我便秘比較久了,我把試用包(7包)吃完之後,才有去廁所 (吃的期間一直放P

吃了之後排便有比較順暢,而且也不會肚子很痛,是自然而然地就拉出來了XD

我吃西藥治療便秘的時候,一開始吃完都會肚子超痛,但是吃到最後沒什麼效果

這乳酸菌好厲害啊XD 不過吃了之後,不要停下來比較好

這包吃起來甜甜酸酸的我好喜歡

最後把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 推薦給大家哦^^


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12&id=0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33162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