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這次要試用的是草本位的手工皂!!!

自從之前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抽到試用的香皂後,我洗澡就不再用沐浴乳了,改用香皂洗澡、洗臉。

而看到了有試用手工皂的機會,就心癢癢的想要試用看看!!

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有6種味道,我這次拿到的味道是【紫草】的味道,我從來沒聽過紫草><

因為都沒有使用過的原因,所以這次的試用讓我非常的期待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草本位-植萃淨化論手工皂


介紹

草本位的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各有6種味道,而每一種味道各有不同的功用。

這些手工皂顛覆了我們對手工皂的傳統印象,結合了傳統古法與現代的科學,給我們全新的-植萃進化論


 6 種味道

這些香皂看上去美美的,而且它們各有不同的功用哦!!!

看它們的形狀長這樣,以為只是為了好看,但是我上網查了資訊之後,這些香皂設計成這樣是為了讓我們更好握住它。拿香皂洗澡時,因為形狀再加上加水之後會滑滑的,所以香皂總是會從我們的手中溜掉,但草本位的香皂設計成這樣,讓我們可以更好握住它,比較不容易滑掉!

我覺得它長得好像滑鼠啊!!我之前的滑鼠也是長得差不多這樣,兩邊是凹下去的!!

拿著它跟現在在用的滑鼠比對一下(非上述滑鼠),握著它好像在握著滑鼠XD

紫草-舒敏透亮

燕麥牛奶-保濕滋潤

金盞花-保濕調理

南非葉-舒敏煥膚

艾草-抑油淨味

備長炭-抑油沁涼

(每個手工皂上面都印有"草本位"的LOGO)


我這次拿到的味道是紫草的,我覺得它的包裝好精緻,是紫色的盒子哦,上面印有紫草的圖案

為了確定盒子上的是不是紫草,我還去找了紫草的圖片XDD

  

這個香皂的保存期限有5年哦~~

這個盒子好漂亮!!原本是想要留下來裝其他東西,但是我要打開它的時候就被我用壞了TAT

裡面的包裝也很漂亮哦!! 它把香皂放在中間,香皂的外包裝也有草本位的LOGO

再來就是香皂的本身的照片啦~~ 把紙盒拉起來拿出香皂,還有一層塑膠的包裝

        

它的顏色是淡淡的紫色,有點像芋頭的顏色

  


接下來要帶著它去試用啦~~

把它弄濕之後,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泡的

我洗澡的時候是用沐浴巾來洗的,把香皂包住搓兩下,然後再用沐浴巾搓了好幾下,就有好多泡泡了XD

洗完之後皮膚不會很緊繃、乾乾的,它算是滿溫和的

紫草的味道不會很難聞,有淡淡的香味


這塊香皂最後被我爸爸拿去使用了,他說很好用

因為我本來在用的香皂還沒使用完,所以就給他啦XDD

他還說下次要換別的味道,看來他比我更喜歡這次的試用香皂


想看更多 草本位-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7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r33162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